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2021-2022学年各国学员中文学习风采

作者:周情怡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近年来,汉语以其特有的魅力凝聚着各国学员,我校来自尼泊尔、柬埔寨、俄罗斯、乌克兰的学员已完成了一年中文课程的学习,并于2022年7月顺利结业。回顾这一年他们在线上、线下中文课堂上学习的点点滴滴,虽然他们各自的学习目标不同,但能感受到他们对中文及中国文化的热爱是相同的。


19FB9 

     线下学员学习中国象棋     

                

D75B

线下学员期末考核认真答题


BD0BA E564

学员日常字词练习

 

B4965

线上学员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剪纸”

 

 

线上学员通过图片、视频欣赏中国著名景区

 

   

线上学员期末考核认真答题

来自俄罗斯的奥丽加学习中文是为了成为一名会说汉语的记者;来自尼泊尔的瑞达学习中文是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汉语老师;来自柬埔寨的木花学习中文是为了来中国留学……,希望他们把这一年的中文学习作为他们未来职业发展的起点,愿他们继续奔赴前程,用中文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