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

出国留学
项目信息
办理流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项目信息

外方学校简介:


 

 

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在世界航空类院校中位列前三名,是乌克兰千所高校排名前三的综合类大学。根据国际民航组织(ICAO)的授权,学校被指定为欧洲航空安全专家培训中心,自2001年学校被确定为美国波音公司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属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海外高校,也是“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重点推荐高校,所颁发文凭可获得中国教育部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用。

项目费用:

A.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就读专业学费(出国前须缴清国内三年的专业学费);

B. 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留学费用1.2万美元/,本硕年共计约4.8万美元(因汇率、学费浮动,具体金额以外方学校官方通知为准); 

C. 国际班课程费用2000元/学期,四学期共计8000)。

 

国外入学条件:

1. 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处分;

2.出国前国内就读专业各科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70分;

3.非英语、俄语专业学生参加“中乌国际班”课程学习且考试合格。

 

招生对象: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统招且面试合格学生。

 

联合培养模式及专业:

联合培养模式:2+4【高职升本硕】

联合培养专业:航空管理、航空物流管理、航空交通运输管理、旅游管理、航空法规、航空电子学、航空器与航空发动机保养与维修等。

 

项目优势:

1.  学生毕业后可取得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颁发赴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和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可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享有留学归国人员创业税费减免、落户北上广等大城市、购车免税、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等优惠政策

2.  航空相关专业学生毕业可申请国际民航组织颁发的ICAO证书和美国波音飞机公司颁发的适航证书,取得上述证书就等于拥有空中客车和波音飞机在全球各航空公司的就业通行证;

3. 国立航空大学面向中国留学生设立留学生服务中心,安排中文老师专门负责中国留学生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学业保障和就业推荐,全面解决“安全、毕业、就业”三大留学忧;

4. 学生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可接受国立航空大学提供的乌克兰文化和乌克兰语在线课程,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乌克兰留学生活。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