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三亚航院荣获2023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南非国际总决赛铜奖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2023年9月12日—15日,2023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南非国际总决赛在约翰内斯堡成功举行。我校杨帆老师代表国家出征南非,在“飞机维修”赛项中勇夺铜牌

 


飞机维修大赛南非国际总决赛有来自中国、南非、俄罗斯等金砖国家的16支队伍参赛,赛项设置了直升机日常检查和飞机液压起落架系统2个考核模块。竞赛内容涵盖了飞机维修手册、飞机维修专业英语、飞机零部件拆装、管路施工、紧固件保险、飞机液压起落架系统故障排除和直升机绕机检查等内容。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杨帆老师在赛项中勇夺铜牌,为国家和学校争夺荣誉。

   中国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综合考验了参赛选手的飞机维修能力和未来技能,杨帆老师克服种种困难和挑战,稳定发挥,动作规范标准,获得了中外裁判专家好评。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日积月累的学习,希望全校师生以此荣誉为动力,推动技能创新发展,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