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

留学生动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新春慰问—学院开展留学生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21 点击数:

    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024年2月3日上午,即中国农历腊月二十四日“小年”当天,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岳军副校长走访留学生公寓,亲切慰问了留校过年的留学生们,并代表学院为每位学生送上了暖心的新春大礼包和春节祝福。留学生在门外贴上寓意满满的春联和精美的福字,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留学生粘贴新春对联

    岳军副校长与留学生们亲切交流,为他们介绍了中国春节的传统习俗,询问了每位学生的生活及学生情况,鼓励留学生们在中国认真学习汉语、体验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争做一名优秀的文化使者,同时也叮嘱他们寒假期间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加强健康管理,若有任何困难和需求,及时与辅导员或班主任沟通联系,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中国新年。

岳军副校长与留学生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此次新春慰问,向在校八名留学生们表达了最深切的关怀与祝福,祝愿他们龙年吉祥,事事顺心!留学生们也衷心感谢学院给予的关心与温暖,表示将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努力学习中文并积极传播中华文化。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