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我校与乌干达姆巴拉拉科技大学举行远程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2022年5月18日下午,我校与乌干达姆巴拉拉科技大学举行了远程视频会议。中共三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文娇,姆巴拉拉市议员Nelson Muhangi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姆巴拉拉科技大学副校长Charles Tushabomwe-Kazooba出席远程会议。两市政府有关工作人员、姆巴拉拉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我校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两校国际事务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等人一并参会。

远程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与姆巴拉拉科技大学副校长Charles Tushabomwe-Kazooba分别代表两校发言。岳军副校长从基本情况、办学成果、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并基于两校相近专业(管理类、金融类、IT类专业)提出合作建议,包括:中文课堂、短期访学、实习项目、职业资格证书项目等;姆巴拉拉科技大学Charles副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概况,并对岳军副校长的合作提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在学术交流、学生互访、海外实习、中文学习等方面的合作。

会议最后,两市政府外事联络官Nelson议员、陈文娇副主任先后发表了讲话,对两校合作给予厚望,期待两校在本次交流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尽快达成实质性合作

    

两校代表发言

2022年是中乌两国建交60周年,也是三亚市和姆巴拉拉市缔结友好城市5周年。本次两校在教育领域开展远程交流,将进一步巩固发展三亚市与姆巴拉拉市的友好关系,增进中乌两国人民友谊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