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三亚航院与韩国航空大学举行联合培养协议云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0日,我校与韩国航空大学举行联合培养协议云签约仪式。韩国航空大学校长Lee Kang-woong、副校长Ahn Joon-seon,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出席远程会议。韩国航空大学国际事务处主任Lee、Sang-hak等人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尚薇一并参加。

中韩远程签约仪式现场 

   会议中,Lee Kang-woong校长与杨涵涛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联合培养协议,并对双方的合作予以祝贺及展望,共同表示彼此将夯实基础、抓好过程,确保联合培养学生的教育质量。

           

云签约现场

此次签约是我校教育国际化的积极探索,未来两校将依托各自优势,围绕留学升学、课程体系、教学模式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