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我校与韩国航空大学举行国际合作交流云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我校与韩国航空大学举行线上见面会暨MOU云签约仪式。学校杨涵涛校长、岳军副校长,韩国航空大学Lee Kong-woong校长、Ahn Jun-seon副校长等出席远程会议。我校岳军副校长和韩国航空大学Ahn Jun-seon副校长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

中韩远程会议现场

韩国航空大学专注于航空航天、无人机、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端产业领域的人才培养。未来两校将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学历提升、合作办学、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

云签约仪式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副主任尚薇、机电工程学院航空机电系主任陈贻明、民航运输学院空港管理系主任宋文静参加仪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