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学生招生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学校依托海航、立足三亚、服务海南、围绕行业、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坚持“一切为了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就业”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将学校打造成“两航一游”(航空、航海、旅游)类专业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三大基地”和“一个典范”,即:国内民用航空业、航海业的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海南省旅游业、酒店业、物流业等现代服务业的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举办方海航集团的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并建设成为全国大型企业集团办学的典范。

学校下设乘务学院、民航运输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海运工程学院、国际旅游学院、人文社科学院6个二级学院,拥有国家示范专业2个(民航运输、空中乘务)、国家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酒店管理)、国家级骨干专业1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省级特色骨干专业5个。

学校建设了综合实训中心、飞行模拟训练中心、乘务模拟训练中心、海运实训中心等4大实训中心。根据航空公司机务维修员和空中乘务员实际岗位技能培养的要求,学校引进了7架实训飞机;为满足民航CCAR-147部基本技能考试要求,引进海航汉莎技术培训公司设备设施驻校,既提高了学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等专业的办学水平,也可满足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的需求,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

一、三年制学历项目

序号

招生专业

学费

1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11800

2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10800

3

机场运行

10800

4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9800

5

酒店管理

8900

6

旅游管理

8900

7

烹调工艺与营养

8900

8

应用俄语

8900

9

空中乘务

15800

10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

15800

11

计算机网络技术

14900

12

电子商务技术

14900

 

二、学期制汉语言进修项目

  • HSK辅导与培训。教学范围涵盖新HSK考试1级至6级。根据学生基础及目标,按照HSK标准课程与考试大纲要求提供辅导并安排考试,设有初级班(1-3级)、中级班(3-5级)、高级班(5-6级)。申请人可根据自身需求与汉语基础选择学习学期数(至少一个学期)与对应班级。

  •  

  • 汉语知识与技能速成。教学范围将根据学生在生活或不同工作领域的需求(以商贸、服务交际、旅游等话题为基础),帮助学生在短期内掌握基本的汉语词汇语法知识与基本的交际能力。申请人可以为汉语零基础的各行业从业人员,也可以为有一定汉语基础的未来职业规划对汉语技能有需求的在校学生。

     

三、学年制汉语言进修目

  • 汉语进修(酒店管理方向)。教学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酒店管理职业为基础,培养学生基本的职场/生活交际能力;第二阶段以酒店管理业务为基础,培养学生在各部门使用汉语提供服务的能力。本项目以《职通汉语》、《酒店服务汉语综合》、《酒店服务实用词语》为主干课程,以听说、读写为辅助课程以保证“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  

  • 汉语进修(空中乘务方向)。教学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空乘职业为基础,培养学生基本的职场/生活交际能力;第二阶段以客舱服务业务为基础,培养学生使用汉语提供服务的能力。本项目为留学生开设了《职通汉语》、《高级汉语》、《交际文化》与《乘务汉语》课程。

  •  

  • 项目还将开设《汉语通识》、《中国文化通识》与《中国法律法规》。着重引入与介绍汉语语音、词汇、语法、汉字的独特性,为后期专业学习打下基础。法律法规课程为留学生后期生活提供行为规范指导。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