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教育部“平安留学”提醒留学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来源:教育部平安留学微信公众号

平安留学提醒:

海外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在外留学生切勿放松警惕,加强个人防护,严格遵守政府及学校防疫规定,不聚餐、不聚会、不扎堆,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尽量减少不必要出行,避免长途或跨境旅行。 

在疫情防控期间,留学人员因证照办理、通关查验等事务需要协助的,可随时致电国家移民管理局24小时值班电话:010-66265110。邮箱:gjymgljmhwz@nia.gov.cn 。

 教育部“平安留学”汇集培训资讯、留学抗疫、安全警示、直播间、平安课堂培训网点、留学梦七个频道,专门向大家提供权威可靠的资讯和知识,帮助大家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

官网登录链接:

http://palx.cscse.edu.cn/

 

   

扫码关注“平安留学”公众号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