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积极联合境外高水平大学开展合作办学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积极联合境外高水平大学开展合作办学

               ——我校与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3月16日,我校与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副校长岳军、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副主任尚薇以及合作方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王见瑜主任等一行3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岳军副校长、王见瑜主任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在世界航空类院校中位列前三名,是乌克兰高校排名前三的综合类大学,同时也是国际民航组织(ICAO)航空专家培训中心,波音公司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我校航空类专业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并拥有中国民航局飞机维修执照培训资质和考点、中国民航局航空安全员培训训练资质等国家级培训资质。两校同属航空领域专业院校,开设专业和课程设置契合度高。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建平台,在学历提升、合作办学、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行业优秀人才,进一步促进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

 

两校代表签约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