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

项目信息

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招生简章


学校概况

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在世界航空类院校中位列前三名,是乌克兰千所高校排名前三的综合类大学。根据国际民航组织(ICAO)的授权,学校被指定为欧洲航空安全专家培训中心2001年学校被确定为美国波音公司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学校创建于1933年,位于乌克兰首都基辅市,有学士、硕士、博士和博士后四个培养层次,设立航天航空学院,运输、管理和物流学院,机场建筑设计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网络安全、计算机和软件工程学院,航空电子电信学院,生态安全工程和技术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法律学院,语言学与社会传播学院10个学院和15个研究所。学校图书馆航空类藏书量世界第一,建有体育综合设施(含体育场、游泳池和各类运动场),出版社,医疗健身中心等。学校拥有世界先进的教育机库、培训机场,75教学飞机42架航空发动机,3架复杂飞行模拟器,240台电路板系统。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迄今为止,已培养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万余名航空专家,在校学生2.5万多名,其中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近2000名国际学生。乌克兰第一任总统克拉夫邱克、多数新中国第一批航空专家和复兴号动车组总设计师郭鹞均毕业于国立航空大学。

学校和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加拿大、荷兰等国家的学校和研究中心建立联系,与中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院校开展深入合作,与中国南方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签署航空人才培养协议。

就业优势

名校学历 乌克兰是前苏联教育、科技和重工业基地,航空航天、造船和新材料技术属世界一流水平,国立航空大学是乌克兰航空航天尖端技术顶级学府,在世界航空类院校中位列前三名,实力和排名超过中国航空类院校排名第一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名校。学校属中国教育部“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重点推荐高校,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可查询,所颁发文凭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既享有国内统招毕业生待遇,还享有留学归国人员创业税费减免、落户北上广等大城市、购车免税、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等优惠政策。

    行业机遇 高等教育周期较长,选择专业需结合国家发展战略方向和行业发展趋势,预判未来几年的优势专业和重点行业。中国已制定国家层面航空航天发展战略规划,国家发改委和民航总局印发了《全国民用运输机场布局规划》,至2025年,在现有200多个机场基础上,新增布局机场136个,全国民用运输机场规划布局达到370个,中国在未来5年内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市场。中国人社部2019年《中国人才报告》,已将民航相关专业列为未来10年人才缺口最大的专业之一,急需大批民航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航空航天相关专业符合国家发展战略方向,民用航空业福利待遇和社会美誉度较很多行业更优,中国教育部2019年本科应届毕业生薪酬统计数据,航空航天类排名第二,高达9000元以上,选择航空航天相关专业是赢得未来就业优势和职业发展空间的明智选择。

 

留学保障

中国每年赴海外留学生约百分之四十放弃学业或无法毕业获得学历认证,其主要原因是不能独自解决生活问题和无法独立克服学业困难。国立航空大学面向中国留学生在校内和国内设立两个留学生服务中心,专门保障中国留学生顺利毕业。两个中心均直接隶属于学校外事办,国内中心履行招生办职责,负责推进与中国院校开展联合培养、合作办学,办理赴国立航空大学留学、访学等工作;校内中心针对中国留学生提供安全保障、学业保障和就业推荐。两个留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留学服务保障,全面解决“安全、毕业、就业”三大留学忧虑。

留学安全 安排中文老师专门负责中国留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实时掌握学生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学生生活问题困难,全面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并建有留学生家长群,方便家长紧急联络和实时了解学生情况。

毕业保障 配备语言和专业教师对中国留学生进行语言培训和专业辅导,帮助学生解决课程学习、考试、论文写作和毕业答辩等学业困难,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就业推荐 委派专人负责联络学校签署合作协议的中方航空公司,提前获取合作单位关于航空管理和专业人才的岗位需求,优先将适合中国毕业生推荐到合作单位实习和就业。

 

 

招生专业

英语教学专业


073 管理学

0731 物流管理

0732 对外经济活动管理

275 运输技术

2751航空交通运输管理

2752多模式连运与物流

075 市场营销学

081 航空法规

101 生态学

105 应用物理与纳米材料

121 软件工程

123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124 系统分析

134 航空与火箭-航天工程

141 电力工程、电气工程与电动机械学

1411能源管理

1412能耗电气系统

1413照明工程与光源

142 动力工程

151 自动化与计算机集成技术

1511自动化与运输自动化

1512计算机集成工程程序与生产

1513计算机辅助指挥系统与自动化

153 微纳系统技术

162 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

171 电子学

173 航空电子学

1731飞行导航设备综合体

1732航空电子计算机设计

192 建筑与土木工程

272 航空运输

2721航空器与航空发动机保养与维修

2722机场技术与技术装备

2724运输服务

2725航空导航服务系统



非英语教学专业


061 新闻学

051 经济学

053 心理学

054 社会学

071 会计学

072 金融学

125 网络安全

1251 信息与通信系统网络安全

1252 技术信息保护系统、数据处理自动化

152 计量与信息测量技术

1521信息测量系统

1522质量、标准化与认证

161 化学技术与工程

163 生物医学工程

172 电信和无线电工程

1721生物技术与医学设备和系统

1722电信系统与网络

1723无线电通讯、广播活动设备

1724无线电电子设备、系统和综合体

191 建筑与城市发展

193 测地学与地籍

231 社会工作

241 旅游学

291 国际关系、大众传播与区域研究

292 国际经济关系

293 国际法

 

培养方式

教育体制 乌克兰教育体制融合了前苏联和现代欧洲教育体制,人才培养模式多元化、教学方法灵活多样,高水平师资团队和现代化教学模式适合世界各国留学生来乌学习。乌克兰高等教育资源丰富,学生可以享受小班(8-15人)教学待遇,授课教师学术专业背景深厚,可采用英语、俄语、乌克兰语等多种语言教学,课程学习考试采取单科结业制。

入学条件 毕业生凭毕业证和成绩单,在读学生凭修满2年课程成绩单,均可报名申请。学校根据学生所修课程成绩和平均绩点,结合特长、荣誉、获奖等综合素质因素择优录取。学生可根据所学专业填报本专业或相关专业(不跨学科选择专业),学校根据学生填报专业和现专业主干课程匹配最终录取专业。俄语国家入学无语言要求,申请英语教学专业可直接入学,申请俄语教学专业需先读一年预科系。

学制安排 现学专业与申请专业主干课程匹配 学制4年1至2年级按本科生方案进行培养,修完本科阶段课程,3至4年级按硕士研究生方案进行培养,第3 年修完硕士研究生阶段课程,第4年完成学术论文撰写发表和学位论文撰写,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颁发本科学历学位和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现学专业与申请专业主干课程不匹配 学制5年1至3年级按本科生方案进行培养,修完本科阶段课程,4至5年级按硕士研究生方案进行培养,第4 年修完硕士研究生阶段课程,第5年完成学术论文撰写发表和学位论文撰写,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颁发本科学历学位和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课程类型 理论课 不统一教材,由授课教师运用讲座和互动式教学方式授课,课后学生通过笔记和查找文献完成作业。公共课 授课方式和理论课一致,课后作业由学生自主写作观点新颖的小论文。专业课 授课采用理论教学与专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培养。技能课 结合学生自身能力素质和专业知识掌握程度,贯彻“因材施教”教育理念,由任课教师为每位学生安排不同学习内容。

考核方式 签课 考试采取口头问答形式进行,考试内容及评分标准由任课教师制定。考试 课程结束在规定时间完成考试,考试内容通常为问答题、论述题等主观题或写作小论文,考试内容及评分标准由任课教师制定。

毕业要求 修完全部规定课程并结业(评分标准为5分制,3分以下不能结业,3分及以上可以结业),撰写学位论文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学士学位论文撰写、硕士学位论文撰写及学术论文发表由导师指导,学位论文答辩由学校学位评审委员会负责。

申请流程

1. 填写报名表,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将电子版发至llredu@sina.com。

2. 我中心完成材料审核,报送至学校。

3. 学校通过资格审核,确定录取专业。

4. 我中心赴学生所在学校进行面试考核。

5. 通过面试考核,提交纸质材料,交纳报名费。

6. 确定入学时间,发放邀请函,办理留学手续。

留学费用

国立航空大学留学费用:每年总费用约7.5万(人民币),留学费用(除生活费和往返机票外,已涵盖全部留学费用)主要包括学校费用、手续费用、服务及保障费用。学校费用1.发放邀请函2.学费3.学籍注册费4.学籍管理费5.教材、讲义费6.住宿费7.水、电、气费8.网费9.暖气费10.论文指导费11.论文答辩费12.意外及医疗保险费13.其他杂费境内手续费用 1.翻译费2.公证费3.双认证费4.留学签证费5.签证代办费6.毕业学历认证费境外手续费用 1.学历二次认证2.办理白卡3.续签白卡(每年一签)4.办理银行卡和电话卡5.使馆学历认证6.开具留学归国人员证明服务及保障费用.留学申请手续办理,2.首次送机、接机,3.入学手续办理,4.入学教育,5.语言强化培训,6.专业课程辅导,7.考试辅导协调,8.学术论文修改、翻译、语言润色,9.学术论文发表10.毕业论文辅导、修改、翻译、语言润色11.毕业论文答辩辅导12.生活管理服务13.应急管理服务,14.家校联系服务


 

上一篇:中乌国际班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