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中国教育发展协会、马来西亚泰莱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杨冬蕃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马来西亚中国教育发展协会、马来西亚泰莱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2018年11月28日,马来西亚中国教育发展协会、马来西亚泰莱大学一行访问我校。到访嘉宾有马来西亚巴达旺市议员兼马中教育发展协会荣誉主席Amy Tnay Li Ping女士、马来西亚中国教育发展协会会长Jack Cheung 先生、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副校长Leonard Lim Kok Hiang先生等。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在校迎接客人。

双方座谈

客人一行参观了我校海南省航海科技馆、三亚市航空科技馆、飞行模拟楼,并亲身体验了360度仿真航海模拟器驾驶,对我校先进的设施设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教师进修、学生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体验航海模拟器

参观航空科技馆实训飞机

双方互赠礼物

马来西亚泰莱大学简介

泰莱大学创立于1969年,是马来西亚最杰出的私立大学,其酒店管理专业目前在马来西亚位居第一,所开办的课程以澳洲、法国及英国闻名世界的伙伴大学之水准作为标准,同时也与这些顶尖名校密切合作开办这些课程,以确保泰莱保持优越的教学素质。1998年,泰莱大学赢取了由马来西亚政府颁布的ISO9001/2000品质管理证书,品质涵盖大学预科课程和大学课程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