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2016-2017年尼泊尔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留学生结业典礼暨2017-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1-07 点击数: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2017届尼泊尔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留学生结业典礼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12月22日,2017届尼泊尔来华留学生毕业暨2018届新生开学典礼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138名尼泊尔学生顺利毕业,148名尼泊尔新生正式入校。

海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超、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董事长兼院长杨涵涛、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岳军为十位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赠送飞机模型。典礼上,尼泊尔学生展示了当地欢快的舞蹈,还有在三亚学会的带有东方古韵的茶道、古典舞等。

校领导给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赠送飞机模型

 


留学生惊鸿舞表演

 


留学生尼泊尔舞蹈表演

 


留学生中国茶艺表演

 


部分留学生签到板前合影留念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的尼泊尔留学生目前达到781人,也是学院自2012年开始招收尼泊尔留学生以来,学生总人数最多的一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将立足海南三亚,充分利用三亚国际化大环境、丰富的旅游酒店资源,契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共同需求,为沿线国家优势互补、开放发展、国际合作构建更高、更坚实的平台。


留学生毕业大合照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